禁忌的企鹅

[祖宗/原作]肉

⚠️ooc

⚠️徐&尹(原作/203名字借用剧版)

⚠️有年操,12岁不健全小孩徐&28岁社畜尹

⚠️5月20日对他们来说或许只是普通的一天呢,总之大家520快乐!🎉


/


summary:尹钟宇赋予了徐文祖一个关于“肉”的新概念。



直到十二岁那年,徐文祖对于“肉”的概念都只有单一的一个。


他吃到的肉,都是出自保育院院长大婶之手。鲜嫩的红肉放在透明的保鲜盒里,裹上了调配的酱料,和淡淡的血腥味混在一起,大婶在这方面向来处理得很好,所以入口的时候又不失肉本身的味道。


大婶总会笑着介绍肉的部位,还不忘强调:“这是很好的肉哦。”


虽然徐文祖在保育院里最讨大婶欢心,但他不是时时刻刻都吃得到肉,大多是大婶高兴的时候,或是自己“办事”处理很好的时候,才吃得到肉,权当是一份奖励。


所以当尹钟宇看着他的眼睛,问他:“你吃不吃牛肉?”的时候,他愣在了原地。


这是尹钟宇把他捡回来的第六天,对方刚好发了工资,特地推了聚餐,大包小包地提着购物袋回来。


徐文祖看着厨房柜台上,那包装盒里整齐排列的红牛肉的时候,黑色的瞳孔里充满了陌生。


徐文祖半晌才开口,问他,为什么?


尹钟宇一边收拾着买来的商品,一开始先疑惑地“嗯?”了一声,然后心里了然,回答:


“看你吃其它东西都是兴致缺缺,吃不进去多少,我刚刚发了工资,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吃牛肉。”


徐文祖看向那盒牛肉,这和他见过的“肉”都不太一样。


没有调料味和血腥味,也没有装在保鲜盒里,他靠近闻了闻,仿佛在看一种新奇的事物,手摸上去,差点要直接拆开包装膜,被尹钟宇及时制止了,哭笑不得地对他说,现在还是生的,要等他处理好了才能吃。


尹钟宇是会下厨的,在老家的时候,为了让母亲不那么辛苦,他会下厨给哥哥准备饭菜。但来了首尔之后,他实在没这功夫,一日三餐大多是快餐或是餐馆简单吃几口解决,


他身边的小孩,顶着颗黑色脑袋左右踱步了一阵,摸上了厨台,指尖碰了碰那盒牛肉,陷入沉默。


徐文祖先前认知里的“肉”,是需要自己做了什么为前提才可以得到的事物,他现在恍惚意识到,原来什么都不做就可以吃到肉啊。


他抬头用那双乌黑的眼睛看向尹钟宇。


“…有什么是我可以帮到你的?”


徐文祖只是直勾勾地盯着尹钟宇,他的眼睛生得大,以往看起来有些渗人,现在却像是真的很诚恳地询问,他能帮上什么忙。


个高的男人思考了一会儿,从购物袋里拿出一盒小番茄,一颗颗椭圆形饱满鲜美的小番茄挤在一块儿,装在透明的盒子里的。


“那你帮我拿去洗一下吧,然后放到客厅,想吃的话也可以吃。”


他这么说,把盒子交在徐文祖手上。后者很听话地接过,站在旁边洗起来,特地擦干了盒子上洗后的水渍,以免湿漉漉地滴湿地板。


尹钟宇默不作声地看男孩走出去,稍作改观,从这孩子来到他身边开始,他就觉得这孩子有种说不出的诡异感,沉默寡言,问他为什么对着自己笑,也只是说“因为喜欢”。


这难以用言语形容,还没有直接的证据,现在看来,还是懂事的。


徐文祖坐在外面沙发上,看着桌子上盒里的小番茄,红色的果皮被头顶的灯光照得反射出可口的光泽。他没吃过这东西,他觉得这看上去和保育院附近树丛里生长的浆果差不多,他用那个毒死了一个孩子。


想到这个,他突然不打算吃了。


墙壁上钟表的指针缓慢地移动着,男孩就缩在沙发角落,听着厨房里的动静,油锅翻炒和锅铲敲打的声音,混着排气扇的旋转声。他也不知道自己等了多久,等到番茄上的水渍差不多干了后,尹钟宇端着冒着热气的菜过来了。


他有些惊讶徐文祖一直待在那儿等他,小番茄好像也没动过的样子。他一手把饭菜放下,拿起来一颗丢进了嘴里,问他,“你不喜欢吃这个吗?”


徐文祖看着尹钟宇咀嚼着把小番茄吃了下去,才伸出手拿出了一颗吃,牙齿咬破果皮后,果肉的甜味充斥了口腔——极其好吃的,徐文祖移开了目光,还是回答他:“我不习惯吃这个。”


尹钟宇习惯了,把手在围裙上擦了擦,把炒好的菜摆在桌面上。徐文祖坐在桌子旁边,炒熟的牛肉从一开始的鲜红变为了焦灰色,炒得火候刚刚好,散发着熟牛肉的香味,和调料搭配在一起香气四溢,如果这是在保育院,那是会引来一堆孩子疯抢的,但是现在,这只属于他。


尹钟宇出于无意地,赋予了徐文祖一个关于“肉”的新概念。


尹钟宇很快拿着餐具和米饭走出来了,附带着几瓶啤酒。他看上去很满足,带有成就感地,眼睛在灯光底下闪闪发光,让徐文祖先尝尝怎么样。


徐文祖照做了。牛肉的口感和大婶给的“肉”很不一样,牛肉更加柔滑紧实,和人肉的干涩不太一样。


男孩点了点头,尹钟宇喜上眉梢,说着“我已经很久没下厨了,看来手艺还在。”然后拿起筷子一起吃,开了瓶啤酒。


徐文祖走在尹钟宇的桌对面,家里配套的家具都是适应成年人身高的,他的双脚还没能够到地板,不过这只是时间问题。徐文祖闷不吭声地埋头吃饭,吃的确实比以往多了很多。


他黑色的眼睛,每次看人的时候都是沉静、不带感情的,好像可以直接窥到对方的精神深处。


尹钟宇喝酒了之后,脸上会有点红晕,在灯光下有种说不清楚的好看,光线柔和了他面庞的线条,连带着那颗眼角的黑痣都有点朦胧感,一时间让人分不清,到底是谁喝醉了。他没来由地想起那颗红润小巧的番茄,咬一口就榨出甜美的滋味来。


两个人不紧不慢吃到了将近八点,尹钟宇喝了点啤酒,有点微醺,似乎是明天休假,他看上去很开心。徐文祖自发地帮他洗碗,收拾完擦完手走出来,沙发上就躺着个睡着的醉鬼了。


徐文祖首先想到,怎么这么快就睡了,随意意识到,尹钟宇现在毫无防备。


他走上去,尹钟宇喝了一半的罐装啤酒搁在沙发旁边的茶几上,小番茄还没吃完,剩下大半。


他想起他留在尹钟宇身边真正的目的,应该让闹剧结束。


徐文祖驻足望了他一会儿,转身。


他从厨房取来了刚刚洗好的菜刀,还滴着水,拔出来的时候还有刀刃的狰狰声。他握着刀一步步走过去,锋利的刀刃反射着徐文祖墨黑的眼睛,就如同兵器般冰冷。


他摸过去,拿着一把刀,站在沙发的旁边,看着尹钟宇。


他仔细打量,思考该如何杀死,只要对着脖子抹去,对方根本意料不到,短短半分钟就可以殒命,比他脸颊还鲜红的鲜血将会流满他的脖子。


给胃带来久违饱腹感的晚饭,那颗甜腻嫩红的小番茄,有一种溢出的异样感觉充斥徐文祖的心房,像是要钻破他的胸膛、掰断他的肋骨,然后爬出来,连带着握刀的手带着点稍微的迟疑。


他嗅着沙发上男人的酒气,目光落在茶几上搁着的半罐啤酒中,他拿过来,抿着对方嘴唇贴过的痕迹,仰起头喝完了剩下的,带着点辣劲的啤酒顺着喉管滚到他的胃里,把那异样的感觉分解,给予他一团滚烫。


徐文祖看着尹钟宇,弯下腰,抬起手。






在尹钟宇后半夜起来时,发现自己的身上盖着张毯子。他挪了挪,里侧怀抱里多了个暖乎乎而柔软的东西一摸才知道,两个人都挤在狭窄的沙发上,让尹钟宇一下子哭笑不得。


他伸手去摸啤酒罐,还奇怪为什么空了。他咂了咂嘴,稍微醒了酒,不是很在意徐文祖身上同样的酒味,权当是自己给他染上的。


他伸手把人捞起来,小心翼翼把人一块儿抱进了卧室睡觉。


徐文祖的头靠在尹钟宇肩膀上,黑色的眼睛稍微睁了一点,随即又慢慢闭上。


二人随着日光灯的熄灭,泯于黑暗中。


Fin.


如果不出意外…5.21还会更新,脑洞要死光了。

呃啊啊啊啊所以欢迎点梗哦内该!!😖

评论(6)
热度(191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⚠️🐧⚠️

⭐最大的愿望是写出自己满意的作品⭐

© 禁忌的企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