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忌的企鹅

[祖宗/原作]睡觉

⚠️ooc

⚠️203&202(203名字借用剧版)

⚠️这是一个203没死,带着202走的脑洞⚠️

⚠️只是在造谣(x)



summary:只是一次,两个人一起睡觉,字面意思上的。



尹钟宇慢慢醒过来的时候,发现怀里多了颗毛绒绒的黑色脑袋。


他已经记不清楚他被徐文祖带到这地方多久了,好像那晚的暴雨洗刷出一道深深的沟壑,沟壑里浸满了血液,彻底将他的人生分割出前后来,把他引去了另一条道路,道路入口处站着徐文祖。


只有他们两个人。


尹钟宇从一开始的逃离无果,到不断哀求对方。他说,自己不会透露关于考试院的半个字,他会立刻离开首尔,回到老家,再也不出现。


徐文祖面对他的哀求时,脸上都带着浅浅的微笑,嘴角抿起一点弧度,这就最让人害怕。他扶起尹钟宇,声音温吞,漆黑的眼睛望着他。像是拿着把刀,剖开皮肉,把真相血淋淋的部分抛给尹钟宇看。


“怎么现在还想着这些呢…亲爱的可是亲手杀了大婶和204的大叔,想要回到以前的生活,不太可能吧。”


“明明一开始就觉得不对了吧,如果亲爱的早点说出来,制止而不是逃跑的话,是不是死的人会少一点呢?当然,那就不好玩了。”


徐文祖一双乌黑的眼睛弯起来,显得瘆人又病态。


一针见血地,他简单几句话就可以抽走尹钟宇浑身的力气,顺理成章地规避开他的乞求,久而久之,尹钟宇也不再说了,靠睡眠来麻痹自我。


而他有时候醒来,徐文祖就静静躺在他怀里。


他先前从未见过徐文祖睡觉的样子,因为这家伙大部分时间就坐在他的床头,看着尹钟宇睡觉。


看见人醒了,就笑着问,要喝水吗?


这一度让后者怀疑,这家伙到底是否真的需要睡眠。


答案显而易见的。


房间里还剩一盏橘黄色的台灯,外面不知道已经几点了。黑发男人睡觉的时候,都是背靠着墙,把头贴在尹钟宇胸口,双手环在腰上,双腿蜷着,也缠上来,紧得像是生怕人跑了。


那双令人毛骨悚然的眼睛在此刻终于闭上,苍白的皮肤被灯光染得有了些柔,可以看见投影垂下的细细的睫毛,眼睑周围还有着较深的一圈黑眼圈。


徐文祖睡着的时候显得很安静,呼吸声都不重,频率沉稳,像是蜷缩在墙头睡觉的猫。


尹钟宇却看得心里郁闷,无力感和绝望时时刻刻包裹着他,眼前躺在自己怀里睡觉的男人,铸就了这噩梦般的一切,而他无计可施。


他盯着徐文祖看了一会儿,忽然间,对方那双黑黢黢的眼睛睁开了,立即对上了尹钟宇打量的目光。尹钟宇觉得,对方就像突然发现猎物而苏醒的捕猎者,而他是待宰的羔羊。


尹钟宇心里纳闷,怎么醒得这么快,就连睡觉都这么警备吗?


徐文祖的双臂收了收,把尹钟宇往他那里带了点过去,贴的更近了。他鼻尖闻到尹钟宇身上带着点沐浴露残留的味道,两个人如出一辙,亲昵地糅合在一块儿,让他心情大好。


“我喜欢听你的心跳,亲爱的。”


徐文祖合上眼睛,把耳朵贴在尹钟宇胸口处,话语里还带着些刚醒来的疲倦,


“沉稳地、有频率地,不觉得很安心吗,这样我能时时刻刻确定,你还活着。”


他声音闷闷地说着,像是无比依恋,罕见地想再待一会儿。


“我们接着睡吧,亲爱的。”


徐文祖的声音,在橙黄色的温馨房间里,显得带有些许暧昧意味。他的手抚到尹钟宇的背后,覆在上面。


他没来由地想起,以前保育院的那些护工哄人睡觉时的样子,在小孩背后拍着。


徐文祖按照记忆力样子模仿,手掌没有力道地、轻轻地拍在尹钟宇的后背上。他的耳朵里只听得见尹钟宇的心跳声、呼吸声,他们离得如此之近,没有墙壁,只剩下对方温暖的身体。


这让尹钟宇心里暗骂这算什么啊。他小时候和哥哥一块儿睡的时候,才会这么拍对方,现在这轮到他了。


他垂下眼睛,看着闭眼的徐文祖,好像再次看见无奈与麻木纠缠的深渊。


他不知如何是好,最终也慢慢闭上了眼睛,稍微回抱了徐文祖。


两个人睡在一块儿,相继无言,只剩下彼此的心跳。


FIN.


是神志不清、困得不行的造谣产物…

评论(11)
热度(230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⚠️🐧⚠️

⭐最大的愿望是写出自己满意的作品⭐

© 禁忌的企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