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忌的企鹅

[祖宗/原作]酒

⚠️ooc

⚠️徐x尹(原作向)

⚠️是原作23-24章左右,尹喝醉回考试院后的脑洞,这么好的机会203要是什么都没做我可不信。


/


summary:喝醉的202与203的耳语。



“哎哟,你回来啦,202的小伙喝的烂醉呢。”


徐文祖是紧跟在尹钟宇后回来的,这个年轻的醉鬼被大婶扶回来,现在整个人靠着墙,放在凳子上,低着脑袋,勉强维持着平衡,但随时栽倒在地上。


“我可搬不了他回房间哦,这种事情应该你们年轻人来干。”


大婶用臃肿的手指指了指椅子上的尹钟宇,打了个哈欠转头回了房间。徐文祖几步走上去,拿起对方的衣物,拉起尹钟宇的一只手,勾在自己脖子上,一只手托住尹钟宇的腰动作,干净利落地把人搬起来。


这给他一种搬运尸体的错觉,虽然他已经很久没亲自动手搬尸体了,但还是会回忆起那些时候。


现在,徐文祖手上的不是一具尸体,也不用把他丢到埋尸的坑里。现在,这只一摊被酒精融化的烂泥,衬衫下酒后温热的体温和鲜活跳动的心脏,都在昭告着目前他还活着的证明。


到202房间其实也只是几步路的距离,他扶着尹钟宇躺下那张窄窄的床,脱下鞋子,掖好了被子,被酒精麻痹后,对方就像玩具一样任人摆布地摆好睡觉的姿势。


而徐文祖也总有将想法付诸于行动的冲动。


只要他想,只要他想。一把利刃就可以刺入尹钟宇的胸膛,那一片温烫的液体就会全部溢出来,在这个二三月的冬天温暖徐文祖的双手,或使用锤子一下下敲打,但那大约感受不到那份温度了。


徐文祖反手关上门,伫立在床前,静静地看着面前这个熟睡的,毫无防备之心的男人,在隐隐约约之间,还听到那微微张开的嘴里有模糊的声音,他特意弯腰凑近了听,是酒后神志不清的呓语。


“我怕…”


“我不想回去…”


这是他上车前就在重复的话语了,不过除了他自己,没有人把这些话当回事。


徐文祖微笑起来,他极其富有耐心地回应。


“可你现在就在这里,亲爱的。”


他漆黑的眼睛弯起来,压低了声音:


“在你们出去聚餐的时候,你发现我了吧?只是不敢确认,现在你应该知道了,你的直觉是对的,一直是对的,最后你会知道真相的。”


徐文祖弧着嘴角,一时想说很多话。他们现在没有墙壁的隔阂,尹钟宇就在这里,他的身边,鲜活地存在着,如此安宁地躺着。


尹钟宇的额头微烫,床边的男人伸出手,与对方额头的温度形成反差。


他用指腹间的冰凉感受鼻息的温热,手指轻轻抚平尹钟宇的眉间,撩起他耳边绰下的发丝,目光聚焦在那枚右眼边的黑痣上。


“我很喜欢你,我有预感,你会成为我最好的艺术品,所以我不会动你…”他的神情暧昧,手指不紧不慢地将那缕不长头发缠在指尖,在指尖划个卷儿再松开。


“我想和你说很多,亲爱的,但现在还不是时候,在此之前,别让我失望…”


徐文祖那双黑曜石般的眼睛,不带有光泽的,深邃的,内里却嵌着尹钟宇的身影。他的手掌浅浅托住尹钟宇的下巴,像是蜻蜓点水那般,薄薄的嘴唇吻过眼角的那枚痣。


他顿了顿,细细看了一阵床上人儿的睡颜,将身子直回去,像是什么也没发生似地,推开门走了出去。


在深幽的走廊上,他后知后觉用手指轻轻触碰了一下自己的唇瓣,随即带起一抹愉悦的笑容。


徐文祖确信,会有那么一天的。


他的尹钟宇,他的亲爱的,他的艺术品,将是无与伦比的。


FIN.

评论(4)
热度(12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⚠️🐧⚠️

⭐最大的愿望是写出自己满意的作品⭐

© 禁忌的企鹅 | Powered by LOFTER